宁国市经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经信局> 重大决策预公开> 意见征集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893G/202010-00026 组配分类: 意见征集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经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其他
名称: “我为宁国经信‘十四五’规划建言策”活动等您献计献策!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0-22 发布日期: 2020-10-22
“我为宁国经信‘十四五’规划建言策”活动等您献计献策!
发布时间:2020-10-22 16:08 来源:宁国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十四五”时期是宁国市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为做好经信领域“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现宁国市经信局启动“我为宁国经信‘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建议,期待您的真知灼见!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1月16日

二、征集内容

1.围绕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工业强市和产业集聚发展、信息化、数字经济等方面,贡献您的真知灼见。

2.社会各界可就上述某一方面或若干个方面建言献策,字数一般不超过2000字。对于收到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在编制宁国市“十四五”工业和信息化发展规划时参考吸纳。

三、征集方式

如果您有好的意见和建议,将有关建议电子文档发送至nggyj@163.com邮箱。标题“宁国经信‘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四、有关要求

1.建言献策应符合国家大政方针和法律法规要求,切合我市实际,具有针对性、可行性和操作性。

2.为便于意见建议对接、沟通和采纳,建议您在建言献策时留下联系方式。

联系人:经济运行和产业政策科  徐正熙  

     办公室            赵剑

联系电话:0563-4036050       

       0563-4036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