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乡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青龙乡人民政府> 决策公开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511/202010-00055 组配分类: 决策公开
发布机构: 青龙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意见反馈】青龙乡关于2020年高质量发展意见建议征求座谈会反馈信息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0-22 发布日期: 2020-10-22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511/202010-00055
组配分类: 决策公开
发布机构: 青龙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意见反馈】青龙乡关于2020年高质量发展意见建议征求座谈会反馈信息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0-22
发布日期: 2020-10-22
【意见反馈】青龙乡关于2020年高质量发展意见建议征求座谈会反馈信息
发布时间:2020-10-22 15:36 来源:青龙乡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青龙乡关于2020年高质量发展意见建议征求座谈会
序号 提出人 意见建议
1 汪家忠 建议政府出台强有力政策,对乱挖鱼塘,改变农田性质的或常年抛荒田依法依规督促整改或者由政府收回。对交通不便或水路不通难以耕种的水田争取项目资金,创造条件让农户耕种。
2 汪家忠 株青路和白元路属首批村村通建设工程,受当时政策和条件限制,路基宽5米左右,路面为4米。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私家车越来越多,加之几年来青龙村整体环境的提升,旅游人数及车辆增多。现有公路狭窄已不能满足人们出行及外地游客通行需求,经常出现车辆拥堵情况。此两条路也是市委市政府引导进入“皖南川藏线”的分流线路,亟待拓宽。
3 张栋 储家滩村民组目前因农家乐经营户多,污水处理问题日益突出,给环境卫生带来了影响,也影响了旅游市场的发展,希望政府能加以重视,尽快解决。
4 葛有胜 近年来乡政府一直对龙阁村境内部分村组进行村庄环境整治,改变了村庄环境面貌,得到了村民的认同。但也存在资金太少,达不到预想的整治效果,后续整治不能及时开展。希望政府加大对于环境整治的资金投入,让村庄整治有序持续进行。
5 姜景苗 龙阁村南坞村民组低压整改一直都未进行,影响村民生产生活,希望尽快启动低压整改,以解决村民用电稳定问题。
6 黄宏兵 建议有关部门加大资金投入,对西林村各村民组道路两边进行清理,加大路肩清理和维护的资金保障。
7 柴良秀 西林村大坞、太阳坪两组旱季饮用水困难,建议有关部门积极对接上级部门,争取资金在两组共建一座饮水塔,安装管道,保障两个村民组村民饮水安全。
8 范和平 为丰富村民文化生活,方便村民出行和运动,建议在西林桃湾文化广场新建十座路灯。
9 胡在清 西林北川坞至龙阁村潘村共有3个村民组,人口约400人,山场面积1000余亩,盛产毛竹、杉木、茶叶等农副产品,但由于道路不通,山上的资源不能发挥经济效益,影响农民收入,建议修建西林北川坞至龙阁村潘村盘山公路。
10 胡在清 毛岭北川坞饮水点涉及两个村民组400余人,因蓄水池被洪水冲毁,现将水管设施直接放入水潭中。天晴和旱季时供水不足,而且水管安装规格不符合要求,严重影响村民生产生活,建议对饮水点进行修复。
11 范和平 历年修建的挡墙因多种原因出现不同程度损坏,影响人们交通出行和防洪工作,建议对历年水毁挡墙增加修复和管护资金,保障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