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应急管理
索引号: 11341702783081862F/202010-00064 组配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宁国市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应急桌面演练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0-22 发布日期: 2020-10-22
宁国市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应急桌面演练
发布时间:2020-10-22 15:23 来源: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各地各部门疫情防控意识,检验和提升局部突发疫情应急处置的组织管理水平和协调应对能力,日前,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开展了全市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桌面演练。

本次桌面演练采取“情景带入”和“互动问答”的推演方式,由主持人交代疫情发生场景,指定相关部门根据设定场景现场回答疫情防控措施。整个桌面演练按照方案依次有序进行,各部门积极配合,流程紧密衔接,应对措施明确,达到了预期效果。

卫健委分管负责同志对本次演练进行了点评,针对演练中应对处置、精准管控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改进意见。

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主任进行了总结,强调将桌面演练熟练应用到实战中,做到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并对我市秋冬季疫情防控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