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墩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宁墩镇人民政府>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52X0/202010-00073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墩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关于2020年1-9月宁国市宁墩镇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问题的整改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0-21 发布日期: 2020-10-21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52X0/202010-00073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墩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关于2020年1-9月宁国市宁墩镇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问题的整改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0-21
发布日期: 2020-10-21
关于2020年1-9月宁国市宁墩镇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问题的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20-10-21 13:23 来源:宁墩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市政务公开办要求,针对《20201-9月宁国市宁墩镇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问题明细》中我镇存在的相关问题,我镇认真进行了整改。现将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存在问题及整改情况

1、针对“重大决策预公开” 未发布本镇2020年涉及群众切身利益需要社会广泛知晓的重要改革方案、重大政策措施和重点工程项目等意见征集和反馈信息,我镇已。

2、针对“政府会议”中信息发布不全的问题,我镇已填补空缺信息。

3、针对“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没有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年度计划和解读规划的问题,我镇已填补空缺信息。

4、针对“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类目飞发布本镇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分解的问题,我镇已发布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分解。

5、针对“财政资金”中缺少年度财政预决算、三公经费报表、财政专项资金清单和农机购置补贴分配结果的问题,我镇已填补空缺信息。

6、针对“预警信息及应对情况” 2020年事故灾害类、社会安全事件类、自然灾害类和公共卫生事件类预警信息未及时更新至9月等问题,我镇已填补空缺信息。

7、针对“公共服务清单”发布不全的问题,我镇已填补期限,监督渠道信息。

8、针对“权力运行结果”缺少9月信息的问题,我镇已发布9月信息表。

9、针对“社会保障”城乡低保标准、低保花名册、五保、供养孤儿标准等的问题,我镇已填补空缺信息。

10、针对“促进就业”缺少信息的问题,我镇已发布招聘信息。

11、针对“社会救助”缺少医疗救助、临时救助、计划生育、减灾救灾、其他救助等信息的问题,我镇已填补空缺信息。

12、针对“监督检查”缺少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工作计划和执法结果的问题,我镇已填补空缺信息。

13、针对“政策解读”缺少本级政策解读的问题,我镇已填补空缺信息。

14、针对“监督保障”缺少各项制度的问题,我镇已填补空缺信息。

二、下一步工作打算

今后,我镇将严格按照市政务公开办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落实力度,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促进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