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商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商务局>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486344515H/202010-00008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商务局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
名称: 宁国市商务局2020年1—9月份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报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0-22 发布日期: 2020-10-22
宁国市商务局2020年1—9月份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2020-10-22 10:08 来源:宁国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市政府办:

  根据宁国市2020年1-9月份第三方评估反馈结果,我局在“决策”、“管理和服务”、“新闻发布”、“政策解读”、“监督保障”等目录中存在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按照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反馈问题明细进行认真补缺补差,对存在的问题,立即开展排查、整改。现将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针对“重大决策预公开”中的“意见征集”、“意见反馈”;“管理和服务”中的“机构领导”;“监督保障”中的“专项工作”等问题,经并与第三方测评人员核实,是因为后台问题导致上传的信息无法显示,需要重新编辑上传,现已成功发布。
  针对“决策”中“规划计划”问题,已将“宁国市十三五成品油零售网点布局规划”发布上传。
  针对“新闻发布”问题,已完成整改。
  针对“政策解读”中“上级政策解读”问题,已按要求上传9条;关于“负责人解读”问题,已按要求完善;关于条数少的问题,由于本部门只发布了1条故无法解决;关于“其它解读”问题,已按要求进行整改和完善。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政务公开制度,规范公开内容,提高公开质量;进一步加大公开力度和时效,切实丰富政府信息公开的内容;进一步加强政府公开网的管理和公开工作,按网站各栏目信息更新的内容和时效性,及时做好信息更新和内容发布,推进我局政务公开工作跃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