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010-00192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市卫健系统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党建工作例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0-19 发布日期: 2020-10-19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010-00192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市卫健系统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党建工作例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0-19
发布日期: 2020-10-19
市卫健系统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10-19 09:47 来源: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高质量落实卫健系统党建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增进党建工作交流,以党建工作创新推动引领工作创新,10月16日下午,在市人民医院召开全市卫健系统2020年第三季度党建工作调度及现场观摩会。委属各级党组织书记,各民营医院党支部书记及党建指导员、卫生健康行业综合党总支及党建办有关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部分党组织书记交流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市人民医院创新开展“医心向党、情系健康”党建品牌,实现党的建设与中心工作相融共进,跻身国家三级综合医院;疾控中心的“党建+”项目品牌,实现党群共促,激发了员工的创造力和凝聚力;汪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始于百姓需求,止于百姓满意”为准则,立足基层开展优质服务提升,效果明显。卫健委四级主任科员、党建干部陈明英就党员发展工作进行培训指导。
  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江周斌作工作部署和总结讲话,对当前党建工作呈现良好态势充分肯定,从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完善体系,创新举措,着力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围绕中心,聚焦主业,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进行全面部署。要求委属各单位党组织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负好主责首责全责;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切实把分内之责担起来。真正把基层党组织建成坚强战斗堡垒,圆满的完成各项目标和任务。
  并结合学习宣传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着力加强卫生健康行业党的建设,推进医药卫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若干意见,进行重点解读和部署。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学习了市人民医院党建文化走廊、党员活动阵地、青年之家、劳模工作室等党群团工作阵地建设及相关工作展示和工作资料。
  市卫健委党委委员、系统工会主席严银娣主持会议并对本次会议贯彻提出要求:一要加强统筹抓落实;二要分级管理抓落实;三要分类指导抓落实,以高标准、严要求、新思维,推进党建工作创新创优,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引领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