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重大决策预公开> 会议开放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009-00070 组配分类: 会议开放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国市十六届人民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开放情况(特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律顾问、媒体记者、企业代表列席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9-24 发布日期: 2020-09-24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009-00070
组配分类: 会议开放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国市十六届人民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开放情况(特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律顾问、媒体记者、企业代表列席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9-24
发布日期: 2020-09-24
宁国市十六届人民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开放情况(特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律顾问、媒体记者、企业代表列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4 09:22 来源: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市政府一号会议室主持召开市十六届人民政府第四十一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宁,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邱型军,副市长王方、唐海宾、谭浩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晓明、市政协副主席万辉、市人武部部长张再坛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机关、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律顾问、媒体记者、企业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国务院关于印发北京、湖南、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及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扩展区域方案的通知》《李锦斌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高质量开局高水平建设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解读了《最高人民法院关于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若干问题的规定》。
  会议讨论宁国市林长制改革示范先行区建设实施方案(讨论稿),会议原则同意提交讨论的《宁国市林长制改革示范先行区建设实施方案(讨论稿)》。要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根据会议讨论意见,对《方案》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按程序提请市委常委会议研定, 会同各乡镇、街道,紧紧围绕林业保护发展目标任务,全力抓好林长制改革示范先行区建设。
  会议还听取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等有关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