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现代农业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010-00029 组配分类: 现代农业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宁国组织新型职业农民参加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现场观摩学习培训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0-20 发布日期: 2020-10-20
宁国组织新型职业农民参加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现场观摩学习培训
发布时间:2020-10-20 16:11 来源: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巩固我市新型职业农民学员培训效果,加强对往年学员的跟踪服务,10月16日-17日,宁国市就业培训(指导中心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后续跟踪服务的要求,组织2019年已培训学员100余人参加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现场观摩学习培训。

现场培训学习过程中,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在参观各地特色农业生产技术、产品以及特色展厅的同时,主动到各展台咨询学习种养殖技术、收集资料信息、购买产品样本,更加直观地感受了全国各地现代农业发展最新成果。

次现场培训取得了很好的跟踪服务成效,为我市新型职业农民在今后的农业生产中拓宽生产新思路、加快理论知识应用于生产实践提供了强大推动力,同时也坚定了在农业生产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的信心和决心。


通讯员:汤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