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教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教体局> 教体工作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010-00166 组配分类: 教体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我市开展学校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演练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0-20 发布日期: 2020-10-20
我市开展学校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0 14:34 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0日上午,全市学校秋冬季节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演练活动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分管校(园)长参加。

演练活动通过桌面演练和实地演练相结合方式进行。桌面演练环节假定5个场景,主持人随机提问,学校负责人一一回答处置措施;实地演练环节由宁阳学校部分师生进行现场模拟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情景演绎,其他人员观摩学习。演练前,市卫健委疾控中心专业技术人员还就学校秋冬季传染病防控知识进行了专题培训。

此次演练活动,增强了学校安全管理人员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各校将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及时查缺补漏,严防严控,做好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秋季传染病防控工作,确保全市学校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