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审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审计局>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36D/202010-00004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宁国市审计局召开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0-20 发布日期: 2020-10-20
宁国市审计局召开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0-20 14:33 来源:宁国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确保市审计局政务公开工作正常进行,坚持做到政务信息公开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近日,宁国市审计局组织局各科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本局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

会上,局总审计师宋健同志就2020年一、二季度政务公开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做好2020年度三、四季度市审计局政务公开工作有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和考评说明。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隗建明同志就政府公开工作要求大家高度重视,要求大家尽快熟悉和掌握本单位本部门需公开的内容,及时、规范报送政务公开信息,经各分管领导审核后,交由局办公室信息发布员统一进行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