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5970934056/202009-00051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河沥溪街道召开2020年中秋国庆假日文化旅游安全工作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9-25 发布日期: 2020-09-25
河沥溪街道召开2020年中秋国庆假日文化旅游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5 15:38 来源: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5日,河沥溪街道召开了2020中秋国庆假日文化旅游安全工作会议,各村、社区及相关部门以及文化旅游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文化旅游企业必须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及文化旅游经营单位游乐场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面部署,扎实做好假日旅游各项工作。要围绕安全文明、繁荣假日旅游市场两大目标任务,重点抓好旅游安全、维护市场秩序工作。同时,要强化组织领导、检查整改、应急值守、信息报送,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通讯员:滕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