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国资委工作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2010-00023 组配分类: 国资委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担保公司参加“复工复产下担保业的发展与模式创新以及保后管理风险控制高级培训班”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0-13 发布日期: 2020-10-13
担保公司参加“复工复产下担保业的发展与模式创新以及保后管理风险控制高级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0-13 08:11 来源: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培训中心举办“复工复产下担保业的发展与模式创新以及保后管理风险控制高级培训班”,市担保公司组织员工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相关领域专家进行授课,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决策部署,落实《关于做好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监管工作的通知》,充分发挥融资性担保公司作用。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涉及普惠金融新理念、安徽农担“劝耕贷”介绍、担保业务创新模式、担保尽职调查及保后监管实操等内容。专家老师分享了长期从事小微企业、“三农”业务过程中的典型案例,并与学员做了充分交流。

   下一步,担保公司将紧跟政策导向,合理调整业务结构,支持小微企业、“三农”及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提升对小微企业和“三农”的服务效率和服务规模,切实推动宁国市融资担保行业的稳步发展,更好地服务宁国经济社会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