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人社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人社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2010-00006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前郭县与宁国市牵线搭桥,助力宁国企业发展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0-12 发布日期: 2020-10-12
前郭县与宁国市牵线搭桥,助力宁国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0-10-12 16:48 来源:宁国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下半年以来,我市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成效较为明显,特别是中鼎、保隆等公司企业订单较往年同期出现较大程度增长,企业用工急剧紧缺。为缓解工业企业用工短缺问题,市人社局积极与全国各地劳务输出大县对接,邀请吉林省前郭县人社局来我市调研劳务用工相关工作。

10月11日上午,人社局副局长俞铁梅接待了吉林省前郭县人社局考察组一行,并就我市工业企业发展及用工现状做了相应的介绍,吉林省前郭县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关汝辉介绍了前郭县就业工作情况,连续11年被评为全省劳务输出先进县市,此行希望考察了解宁国市工业企业的发展、用工待遇和需求情况,为下一步劳动力输出做好推介。


人社局陪同前郭县考察组一行走访了安徽中鼎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保隆(安徽)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和安徽中鼎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公司,认真听取了企业情况介绍、用工需求、薪酬待遇等情况,并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员工宿舍,食堂餐厅等,详细了解企业工人生产和食宿环境。下一步,宁国市人社局将与前郭县就业部门加强联系,积极为宁国的工业企业用工牵线搭桥,解决企业用工需求,助力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