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教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教体局> 教体工作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010-00085 组配分类: 教体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精准把脉明方向 有效指导促提升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0-12 发布日期: 2020-10-12
精准把脉明方向 有效指导促提升
发布时间:2020-10-12 16:56 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精准分析每一所学校教学质量状况,帮助学校制定具体可行的质量提升目标和举措,宁国市教师发展中心于9月下旬分组深入全市义务教育学校召开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学质量分析会。

会上,各学科教研员根据各校期末考试成绩情况作了具体的质量分析,并就教学质量提升工作提出相关建议。要求各校牢固树立质量意识,深入分析,看到差距,找出原因,精准发力;要扎实开展教育教学研究活动,增强教师学习意识,提升教师专业素养;要指导教师认真研读教材、教参、课程标准,让课堂更加高效;要抓好教学常规,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做好培优、促中、补差工作。

本次质量分析会精准分析了各校教育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教学工作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学校的质量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全面提升我市义务教育教学质量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