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爱国卫生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010-00073 组配分类: 爱国卫生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宁国街头,烟头收集器正式“上岗”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0-09 发布日期: 2020-10-09
宁国街头,烟头收集器正式“上岗”
发布时间:2020-10-09 17:06 来源: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自“烟头不落地,宁国更美丽”系列活动开展以来,受到广大市民朋友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志愿者捡拾烟头活动、烟头有奖兑换活动的有序开展,并获得良好成效。

  为进一步巩固“烟头不落地,宁国更美丽”系列活动成果,市城管执法局新购入一批烟头收集器,已陆续在人流密集区域正式安装“上岗”,为吸烟者提供方便, 让小小烟头有专门的“家”。    

  该装置为直立式,筒内自带专门灭烟的结构,可有效防止烟头复燃,与传统的垃圾桶相比,小巧而精致的烟头收集器既不占用空间,也不影响城市市容。      

  据了解,此次购入的烟头收集器主要安装在主次干道两侧、商业大街及人流量较大的交通路口,主要目的是方便市民投放烟头,保持路面整洁卫生,倡导吸烟者养成不乱扔烟头的好习惯。

  市民朋友们,请将烟头扔进它们自己的“家”——烟头收集器,做文明人,行文明事,共建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