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应急管理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009-00085 组配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开展节前生猪屠宰企业监督检查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9-27 发布日期: 2020-09-27
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开展节前生猪屠宰企业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7 09:22 来源: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压实屠宰企业主体责任,保障国庆、中秋两节期间畜产品的有序供应,9月28日,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对全市两家生猪屠宰企业开展节前监督检查工作。

检查组对两家屠宰企业生猪进场查验记录、“瘦肉精”检测和非洲猪瘟自检情况、厂区消毒情况、各项生产设施设备运转情况等进行了检查,经检查两家生猪屠宰企业各项记录完善,自检结果无异常现象,消毒制度落实良好,未发现安全生产隐患。

随后,检查组对企业进行“瘦肉精”现场抽检,共抽取猪尿样80份,现场抽检结果均为阴性。

下一步,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将加大对屠宰企业的监管力度,督促屠宰企业切实履行产品质量安全和生产安全主体责任,为我市畜产品供应把好每一道关。


通讯员:赵梦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