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党的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009-00083 组配分类: 党的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宁国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开展“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爱国情怀”主题党员活动日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9-27 发布日期: 2020-09-27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009-00083
组配分类: 党的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宁国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开展“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爱国情怀”主题党员活动日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9-27
发布日期: 2020-09-27
宁国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开展“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爱国情怀”主题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7 09:17 来源: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7日上午,宁国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全体党员来到方塘乡板桥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以“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爱国情怀”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

在革命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干部衣着端庄、佩戴党员徽章、井然有序,向革命烈士纪念碑行默哀礼,表达了对烈士们的无限哀思和崇敬之情。

在板桥革命烈士纪念馆,大家深入了解了从土地革命到抗日战争再到解放战争三个时期涌现出的英雄人物和红色故事,瞻仰了具有珍贵历史意义的文物和文献。

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了党性的教育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宁国畜牧工作的发展。




通讯员:汪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