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精彩宁国
索引号: 113417025970934056/202009-00043 组配分类: 精彩宁国
发布机构: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旅游更放心!“皖南川藏线”最美宁国段沿线这个乡镇成立首个消费维权服务站……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9-30 发布日期: 2020-09-30
旅游更放心!“皖南川藏线”最美宁国段沿线这个乡镇成立首个消费维权服务站……
发布时间:2020-09-30 17:24 来源: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929日上午,宁国市青龙乡人民政府消费维权服务站举行揭牌仪式,宁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江敏、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中心主任李思国、港口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李宣强、青龙乡分管负责人以及乡直相关部门、农家乐民宿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据悉,宁国市青龙乡人民政府消费维权服务站是宁国市乡镇首个消费维权服务站,青龙乡成立了消费者权益服务站工作领导小组,由乡长任组长直接负责。

近年来,随着“皖南川藏线”自驾游的火爆,旅游需求旺盛,宁国市青龙乡消费权益服务站成立,将围绕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创新优化消费维权机制,力求做到消费投诉第一时间受理,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解决”,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通讯员:郎吕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