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科技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科技局> 精准脱贫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009-00035 组配分类: 精准脱贫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爱心企业结对帮 暖心扶志助发展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9-30 发布日期: 2020-09-30
爱心企业结对帮 暖心扶志助发展
发布时间:2020-09-30 14:47 来源:宁国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9日,在国庆中秋两节来临之际,市科技局与爱心企业宁国市华成金研科技有限公司一行来到南极乡永宁村,走访慰问困难户汪某峰,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慰问中,科技局和企业负责人与汪某峰拉家常,问询其近期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叮嘱他要保重身体,以积极心态面对生活,保持乐观精神战胜病魔,通过自身的努力和社会的帮助,克服眼前的困难,努力改善生活条件,早日脱困。

近年来,市科技局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工作大局,以“困难群众精准帮扶、精准脱困”为总要求,动员爱心企业,助力精准帮扶,扎实抓好各项科技帮扶工作的落实,为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提供有力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