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730007167P/202009-00088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十四五”规划 工作谋划专题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9-30 发布日期: 2020-09-30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十四五”规划 工作谋划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30 09:36 来源: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召开“十四五”规划工作谋划专题会,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德明主持,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了谋划会议。

会上,各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领域“十四五”规划初步谋划情况作了汇报会议还就“怎样继续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如何加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和监管体制改革”、“如何加强政务数据归集共享”等方面开展讨论交流,并整理了出下一步工作思路。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规划谋划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加强前期工作调度,进一步增强谋划的科学性、前瞻性和有效性,科学合理地编制出部门“十四五”规划。(通讯员:魏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