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国资委工作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2009-00035 组配分类: 国资委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国投公司认真落实“中秋、十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责任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9-29 发布日期: 2020-09-29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2009-00035
组配分类: 国资委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国投公司认真落实“中秋、十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责任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9-29
发布日期: 2020-09-29
国投公司认真落实“中秋、十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责任
发布时间:2020-09-29 11:23 来源: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关于切实做好国庆、中秋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抓好双节期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近日,国投公司再次组织第三方安全生产检查机构开展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此次检查,检查机构对城投公司旗下位于宁墩镇、港口镇和甲路镇的3个砂石代加工点、国投燕津湖畔·锦园、国投燕津花园2个房地产项目建设现场、金津肉业生产现场及国泰公交公司、长途汽车站场站等安全生产重点领域、重点企业进行了安全检查。此次检查重点针对对827日安全检查中发现的68个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复查、验证。同时,对本次排查中新发现的25个安全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方案和建议,并督促问题责任单位积极落实整改。

今年以来,国投公司邀请相关监管部门,聘请专业第三方通过开展定期、不定期安全检查,及时摸排发现问题,并对前期摸排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跟踪、复查,以督促各子公司、各项目点人员不断加强安全生产意识,及时发现消除生产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采取有效措施强化安全防范,确保生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