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教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教体局> 教体工作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009-00239 组配分类: 教体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全市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9-28 发布日期: 2020-09-28
全市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28 17:20 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7日下午,全市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在市政府会议中心大会议室召开。副市长王方,各乡镇街道、校安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全市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参会。

王方指出,要认真落实上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全力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尤其是重大节点、重要场合、重点人群的疫情防控。同时要将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有机结合,做好秋冬季流感防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网络安全教育等工作。交通部门要联合乡镇街道加强校车监管工作,消除校车混载现象,建立健全校车补助资金考核发放制度。校安委成员单位要抽调人员组成联合督查组,对校园周边环境进行大排查,发现问题现场交办。

会上,市校安委办公室主任、教体局局长胡正平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校园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书面传达了《关于推动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防范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意见》《2020宣城市中小学幼儿园“护校安园”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观看了校园安全工作暗访片。

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压实安全工作责任,加大学校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及时化解安全隐患,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