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教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教体局> 教体工作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009-00168 组配分类: 教体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宁国市第五届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9-23 发布日期: 2020-09-23
宁国市第五届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9-23 16:10 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9日,由市教体局、市司法局联合主办的全市第五届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在安徽材料工程学校顺利举行。

参赛选手以宪法为主题,结合自身的理解,讲述了发生在自己身边的关于宪法的故事,多角度、多层面的阐释了对宪法的认知与理解,也向在场观众普及了宪法知识,精彩演讲不时获得观众的热烈掌声。

此次演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了宪法精神,切实提高广大青少年学习宪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教育引导全市中小学生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在生活和学习中自觉运用宪法的标准去规范自己的行为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活动借青少年之声传播宪法知识,让观众们领略宪法的魅力,沐浴宪法的光辉,感悟宪法的内涵实质,深切体会到宪法对每一位公民的保护体现在生活与工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