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人社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人社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2009-00059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宁国市:民营企业破格工程师评审“重业绩、看能力”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9-25 发布日期: 2020-09-25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2009-00059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宁国市:民营企业破格工程师评审“重业绩、看能力”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9-25
发布日期: 2020-09-25
宁国市:民营企业破格工程师评审“重业绩、看能力”
发布时间:2020-09-25 15:19 来源:宁国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期,宁国市人社局积极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宣城市民营企业破格评审工程师专业技术资格工作。

  在本次评审工作中,我局会同宣城市专技办积极组织专家评委仔细查看各企业破格晋升工程师人员的业绩材料、审核申报人员的技术水平,并结合每一位专技人员演讲答辩情况,确认他们是否具备破格晋升工程师条件,圆梦每位参评人员的工程师梦想。
  为充分激发和释放民营企业专业技术人才创新活力,大力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创新,根据企业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的需要,在产品技术含量较高、企业发展前景好、对宣城地区经济有一定贡献的合法经营的企业负责人和其他技术骨干人才中,坚持“不唯学历、不唯资历、不唯职称、不唯身份”的原则,突出工作能力和业绩考核,注重市场认可和对企业的实际贡献,允许企业相关人员破格申报中级职称。

  2018年新组建宣城市民营企业破格评审工程中级评委会,负责组织开展全市民营企业破格评审工程师专业技术资格工作,先后对300余家企业650多名民营企业负责人及技术骨干专技人员破格晋升了中级职称资格。这是人才评价工作中从过去的重学历、资历向重能力、重业绩转变的一种新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