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5970934056/202009-00014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
名称: 市领导赴万家乡开展全域旅游提质与发展工作情况调研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9-18 发布日期: 2020-09-18
索引号: 113417025970934056/202009-00014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
名称: 市领导赴万家乡开展全域旅游提质与发展工作情况调研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9-18
发布日期: 2020-09-18
市领导赴万家乡开展全域旅游提质与发展工作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18 16:55 来源:万家乡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学明、市政府副市长谭浩赴万家乡开展全域旅游提质与发展工作情况调研。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仙霞镇、万家乡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万家乡召开全市全域旅游提质与发展工作情况调研座谈会。会上,听取了市文旅局关于全市全域旅游提质与发展工情况的汇报,万家乡关于唐古湾旅游综合体项目开展情况的汇报,相关市直单位就如何推进唐古湾旅游综合体项目提出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一致表示全力支持,做好服务。

谭浩在会上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坚持规划衔接,精准施策;二是坚持项目谋划,突出重点,错位发展;三是围绕旅游配套设施建设,完善旅游服务提质升级。

最后,吴学明对近年来我市全域旅游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要求各乡镇、市直各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以全域旅游提质年为契机,着力做好三个方向工作,促进全域旅游可持续发展。一是加速统筹推进,做好项目准入的服务者;二是加强落实,精细化管理;三是加强旅游宣传营销,提升旅游品牌形象,打造更具代表性、记忆点的旅游新亮点。(通讯员:沈晓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