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人事信息> 公务员招录及事业单位招聘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009-00125 组配分类: 公务员招录及事业单位招聘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2020年度安徽省宁国市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拟参加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及相关事项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9-17 发布日期: 2020-09-17
2020年度安徽省宁国市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拟参加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及相关事项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17 17:16 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2020年度安徽省宁国市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公告》规定,现将拟参加体检、考察人员名单(见附件)予以公告,并就体检、考察工作安排如下:

一、体检

1.报到时间:2020921日下午14:30--17:30

2.报到地点:宁国市教育体育局二楼人事科

3.体检日程安排:请于922日上午6:30准时到达宁国市教育体育局大院,集中乘车前往体检医院。

4.注意事项:

1)报到时请携带好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近期免冠彩色正面1寸照片1张。体检费考生自理。

2)参加体检的人员,体检前一天应注意休息,勿熬夜,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早晨须空腹,勿携带贵重饰品,勿佩戴隐形眼镜。女性不宜穿连衣裙、连裤袜等。

3)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受孕者,请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待所有体检项目检查完成且合格后再进入聘用工作的下一环节)。

4)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疫需要,体检过程中请考生自觉全程佩戴口罩。

5)请考生务必按时报到参加体检,过时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及聘用资格。

6)考生体检检测结束,将体检表交还服务台。体检报告由医院统一转交教体局,体检不合格考生宁国市教体局将另行告知考生。

二、考察

体检合格考生请在1010日前完成调档手续,并提交思想鉴定表、无犯罪记录证明等相关考察材料。

未按时参加体检和考察的,视为自动放弃,缺额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递补,递补考生名单将及时在宁国市人民政府网站“人事招考”专题专栏、宁国市人民政府网站教育体育局部门网页公布。

咨询电话:0563-4013266(宁国市教体局)

          0563-4036683(宁国市人社局)


附件:2020年度安徽省宁国市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拟参加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宁国市教育体育局    宁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