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溪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汪溪街道办事处>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733014637M/202009-00012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汪溪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宣城发展•代表尽责”——汪溪街道人工委开展“推动汪溪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人大代表怎么看、怎么干”大讨论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9-05 发布日期: 2020-09-05
“宣城发展•代表尽责”——汪溪街道人工委开展“推动汪溪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人大代表怎么看、怎么干”大讨论
发布时间:2020-09-05 09:53 来源:汪溪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3日,汪溪街道人工委组织汪溪街道市人大代表在办事处四楼会议室开展了“推动汪溪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人大代表怎么看,怎么干”大讨论,汪溪街道选区市人大代表、街道党工委书记周明宝、人工委主任彭群、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副主任纪世中参加了此次讨论会。人工委主任彭群主持了会议。

讨论会上,市人大代表们首先对汪溪街道的各项事业的稳步发展做了充分的肯定,并围绕推动城北污水处理厂项目、联合滩生态修复、美好乡村、香菇种植、竹木产业园、高铁征迁、农村安全饮水等如何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倾听民意、传递民声,推进各项工作顺利的发展进行了高质量的发言,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工作开阔了思路。

会议的最后,党工委书记周明宝提出: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代表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不断充实和提高自己,做好百姓和政府之间的桥梁,为汪溪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的献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