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策法规> 部门文件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60X/202008-00074 组配分类: 部门文件
发布机构: 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上级文件】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8-27 发布日期: 2020-08-27
有效性: 有效
【上级文件】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27 11:47 来源: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市及广德市、宿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厅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

2020年8月29日是第17个全国测绘法宣传日,根据《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0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现就做好主题宣传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规范使用地图 一点都不能错

二、活动时间

2020年8月27日—9月2日。

三、主要活动安排

(一)线上活动

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充分利用门户网站和官方政务微信、微博等新媒体,按照自然资源部办公厅统一要求及时转载发布公益宣传片、公益宣传电子海报等宣传资料,做到不抢发、不漏发。要关注自然资源部微信公众号,积极组织参加手机微信小程序“国家版图知识开学摸底考”等活动。

(二)线下活动

省厅于8月27日—9月2日利用省地质博物馆面向社会公众平台,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广泛宣传地图规范使用,宣传地理信息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防灾减灾等方面发挥的支撑保障作用。

四、相关要求

1.各市及广德市、宿松县局要结合本地区疫情防控实际,联合教育主管部门等有关单位和社会团体,加强与新闻媒体的合作,充分发挥新媒体作用,积极组织开展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尤其是中小学生的国家版图意识,倡导规范使用标准地图。各项宣传活动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厉行勤俭节约,杜绝铺张浪费。

2.各市及广德市、宿松县局要及时整理总结主题宣传活动的照片、视频、文字及其他资料,并搜集本地区主要媒体对活动的宣传报道,于2020年9月10日前以市局为单位,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反馈至厅办公室(联系人:王效辉,电话:0551-62553035,邮箱:872609718@qq.com)。

2020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