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711708013U/202008-00014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主题分类: 其他 / 其他
名称: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完成排污许可证核发与登记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8-25 发布日期: 2020-08-25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完成排污许可证核发与登记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5 09:23 来源: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全市统一要求,为做好排污许可证发放与登记工作,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靠前服务、多措并举,强力推进排污许可制度改革工作。园区已完成26家排污单位的发证及登记工作。

今年以来,港口产业园通过实时核对、甄别筛选等方式,确定了固定污染源排污单位的基础信息清单,并根据《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分类管理名录(2019年版)》,对排污单位进行分类管理,有计划有步骤组织实施登记发证工作。市生态环境分局利用电话、排污许可登记与发放工作“微信群”、“QQ群”等方式实行在线服务,及时向排污单位推送政策宣传、技术规范,同时加强服务指导,对排污单位在填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下一步,港口产业园将持续加强与市生态环境分局的联系,积极协调第三方单位,尽量采取线上方式,对排污单位进行技术指导,确保完成排污许可证发放及登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