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01T/202008-00024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宁国市公安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告
名称: 【主动回应】关于河沥溪复桥、凤凰大桥封闭检测的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8-27 发布日期: 2020-08-27
【主动回应】关于河沥溪复桥、凤凰大桥封闭检测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27 15:36 来源:宁国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保证城市桥梁的安全性,全面了解桥梁目前的技术状况,依据《城市道路管理条例》、《城市桥梁检测和养护维修管理办法》、《城市桥梁养护技术规范》的规定,需对宁国市城区河沥溪复桥、凤凰大桥进行动静力荷载试验,并进行桥梁健康状况评定,届时将对两座桥梁实施临时封闭。具体安排如下:

一、2020年829日(本周六)19时至21河沥溪复桥进行临时封闭;

二、2020年829日(本周六)21时至次日(周日)1,对凤凰大桥进行临时封闭。

届时上述桥梁将限制通行,请途经机动车和非机动车提前规划好绕行路线。桥梁检测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宁国市公安局
 宁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二〇二〇年八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