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人社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人社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2008-00058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我市首期高技能人才研修班正式开班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8-20 发布日期: 2020-08-20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2008-00058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我市首期高技能人才研修班正式开班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8-20
发布日期: 2020-08-20
我市首期高技能人才研修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0-08-20 15:08 来源:宁国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0日,我市首期高技能人才研修班在中鼎模具公司正式开班,研修班主要针对车工高级工晋升技师的研修学习。本次研修班列入宣城市2020年高技能人才研修计划,由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宁国市人社局举办、安徽宁国中鼎模具制造有限公司承办。为确保研修效果,本次研修班还邀请了安徽芜湖技师学院提供师资和技术的支持、专业和论文的指导。



研修班开班仪式(图)

 

宁国市人社局副局长俞铁梅主持了本次研修班的开班仪式。出席开班仪式的有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胡柏深,安徽芜湖技师学院高级技师、授课讲师张平栋,安徽宁国中鼎模具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增宝,安徽宁国中鼎模具制造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蒋伟坚,安徽宁国中鼎模具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双能,以及举办、承办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和研修班参训的40名学员。



宁国市人社局副局长俞铁梅主持开班仪式(图)




安徽宁国中鼎模具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双能致词(图)



 

 宣城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胡柏深讲话(图)





安徽芜湖技师学院高级技师、授课教师张平栋(图)

(主讲为期四天的宣城市车工高技能人才研修的培训)

 

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技工大省建设、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计划,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致力培养造就一支具有精湛技艺和创新能力的高技能人才队伍,以适应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核心基础零部件产业集聚发展基地建设需要。

本次研修班的举办,是高技能人才培养模式的一次探索,也为企业、职工、劳动者提供了高技能研修的平台,为我市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服务。



研修班授课教学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