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008-00147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宁国市基层医疗机构目标管理考核工作会议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8-07 发布日期: 2020-08-07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008-00147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宁国市基层医疗机构目标管理考核工作会议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8-07
发布日期: 2020-08-07
宁国市基层医疗机构目标管理考核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07 15:00 来源: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着力增强宁国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发展动力、运行活力、服务能力,努力开创“比学赶超、竞相发展”工作新局面,更好保障和服务群众身体健康,8月5日下午,宁国市卫健委召开宁国市基层医疗机构目标管理考核工作会议。
  此次会议采取主会场+分会场视频模式,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乡镇卫生院院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市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大队、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妇女儿童保健中心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约100余人在市卫健委八楼会议室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卫生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和在岗职工在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梁林萍主持会议。

  会上,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宗兵通报了《关于委属各单位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考核情况》,党委委员张年旺宣读了《宁国市乡镇卫生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发展考核办法(试行)》;办公室、会计中心、疾控科、医政科及中医药科等负责人分别以PPT幻灯片方式详细解读了考核办法。
  最后,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江周斌作总结讲话,并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明确一个争先进位的目标,要把争先创优放在第一位;二要明白一个发展的道理,医疗能力和业务水平、公共卫生事业的提升是我们工作重点,要求在争先进位的指导思想下加快发展,科学发展,高质量发展,实现全面发展;三要明细一个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弄虚作假;四要明了一个功效系数的方法,用静态与动态设置不同的比例来反映一个单位的水平,利用科学的方法抓早、抓快、抓紧、抓实;五要明朗一个奖惩分明的责任,提倡权利与义务对等,要奖励先进,惩处后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