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建议提案办理>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008-00023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关于对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 171 号建议的回复意见书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8-11 发布日期: 2020-08-11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008-00023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关于对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 171 号建议的回复意见书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8-11
发布日期: 2020-08-11
关于对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 171 号建议的回复意见书
发布时间:2020-08-11 16:41 来源: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李宁生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持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的建议》已收悉,现 答复如下:

一、开展不文明交通专项整治。上半年,共施划机动车车位3200 余个,非机动车车位 10160 余米(车位周长),施划消防通 76.5 平方米,有效改善了城区不文明停车行为。抓拍处罚机动车 5904 辆,宁国论坛曝光 5972 辆,拖移非机动车 1690 辆,机动车 12 辆,通知 1800 余辆车主按要求顺向停车,有效遏制了不文明停车行为。对背街后巷安装“禁停标志”460 余块,进一步规范了背街小巷停车秩序。指导海康威视有序推行停车收费, 有效促进了文明停车。

二、开展市容市貌专项整治。开展牛皮癣整治上半年,制 安装了 248 块便民信息张贴栏,清理“牛皮癣”2324 处,查处制造“牛皮癣”案件 28 起,罚款万元;召开城区开锁家政等行业规范管理座谈会,与商户签订《文明经营承诺书》;联合通信  运营商对例号码进行呼入限制,并按照呼入限制要求通知20 名制癣人员限期清理牛皮癣;拍摄了“牛皮癣”清理标准视频, 指导创建单位按照规范标准清理牛皮癣;开展“牛皮癣”专 项整治日常督查,每两天发布一期专项督查通报。开展不文明养 犬专项整上半年,共劝导不文明养犬行为 617 起,收容流浪 864 只,依法查处遛犬不束犬链(绳)行为 115 起,罚款 24550 元。开展“门前五包”专项整治。采取劝导教育和整治处罚相结 合的方式,开展集中整治 56 次,清理出店、占道经营 2188 起、流动摊贩 553 起,清理乱堆放 68 车次;加大沿街商户飞线充电劝导,安装了 4 台沿街电瓶车便民充电桩。开展户外广告集中整治。上半年,改造 LED 显示屏 27 处,拆除违规 LED 显示屏 31 处, 重点对东津路、中溪路、新河路等场所 38 块大型户外广告和 251 处标识标牌进行了拆除;在建城区主次街道、主要商业大街、商业广场设置公益广告 1500 余处。关爱未成年人健康。上半年以来,共计开展校园周边整治 12 次,清理校园周边出店经营 180余起,流动摊贩 60 余起,乱堆乱放 40 余处,沿街晾晒 24 余处,各类广告站牌 150 余块,顺导电瓶车 700 余车次;并在每个学校上、放学期间,设立护学岗。

三、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月底起,重点开展城区环境卫生突出问题专项排查整治和乱扔烟头专项整治,及“拾捡烟  头兑换好礼”活动。对主次干道、背街后巷垃圾桶摆放点位进行 了硬化和施划。对我局直管的 31 座公厕进行全面提档升级。今年以来,共清理杂物 1495 车次,劝导并处罚乱扔烟头不文明行 135 起,193 人参与“拾捡烟头兑换好礼”活动,兑换烟头 312.5 公斤,兑换现金 25000 元。施划垃圾桶点位 791 处,硬化 109 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