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005-00070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苦干实干100天,决战决胜必有我——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动员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27 发布日期: 2020-05-27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005-00070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苦干实干100天,决战决胜必有我——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动员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27
发布日期: 2020-05-27
苦干实干100天,决战决胜必有我——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27 15:09 来源: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在全局掀起“全力冲刺、决战决胜”的热潮,打赢创城攻坚战,5月25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动员大会,力争在最后的100天内,各部门全面协同发力,做细做实各项创建活动,逐步形成“文明创建常态化、管理机制长效化、宣传教育持久化、监督检查日常化”良好文明创建氛围,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和城市品位,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宁国城管应有的力量。全局干部职工、恒杰公司协管员及阳城公司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晏东首先宣读了《城管执法局文明创建“百日攻坚”实施方案》,通报了前期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7项攻坚行动。

随后,党组书记、局长彭跃刚就如何抓好落实全局文明创建百日攻坚”行动强调,一是思想之弦绷得再紧一点;二是对标对表抓得再实一点;三是工作干劲卯得再足一点;四是工作节奏提得再快一点;五是创建氛围造得再浓一点。

宁国城管将迅速凝聚创建共识、形成攻坚合力,以背水一战的决心、一鼓作气的斗志、志在必得的信心,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紧扣重点任务不放松,奋力打好百日攻坚战,以优异成绩向全国文明城市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