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008-00011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动员暨深化作风建设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8-10 发布日期: 2020-08-10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动员暨深化作风建设大会
发布时间:2020-08-10 08:48 来源: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7日下午,宁国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动员暨深化作风建设大会,全局干部职工、派驻纪检组组长林疆宏参加会议。






会上,工会主席佘海兵首先通报了违纪违法问题处理情况;党组成员、副局长柯贤俊组织学习了《宁国市城管执法局党风廉政建设四级包保体系及责任追究办法》和《宁国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编外聘用人员管理办法》;南山综合执法中队、西津综合执法中队、环卫处作了表态发言。


派驻纪检组组长林疆宏从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个方面对作风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党组成员、副局长晏东从思想上再到位、行动上再发力、责任上再强化、方法上再得当、预案上再细化五个方面对文明创建决战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彭跃刚从领导要冲锋在前,做到“先而再先”;部门要扛起责任,做到“实而再实”;督查要加力加压,做到“严而再严”;协作要周密有效,做到“细而再细”;氛围要全面加温,做到“浓而再浓”,五个方面对决战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从真学真用,把纪律规矩意识“立起来”;敬法畏纪,把纪律规矩责任“扛起来”;严肃执纪,把纪律规矩执行“严起来”,三个方面对深化作风建设保持队伍纯洁稳定进行了部署。从严格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树立良好形象四个方面就在文明创建工作中全面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