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重大决策预公开> 会议开放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005-00088 组配分类: 会议开放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国市十六届人民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开放情况(特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律顾问、媒体记者、企业代表列席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21 发布日期: 2020-05-21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005-00088
组配分类: 会议开放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国市十六届人民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开放情况(特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律顾问、媒体记者、企业代表列席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21
发布日期: 2020-05-21
宁国市十六届人民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开放情况(特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律顾问、媒体记者、企业代表列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1 08:21 来源: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主持召开市十六届人民政府第三十八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宁、副市长王方、江政义、唐海宾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晓明、市政协副主席李汉林、市人武部部长张再坛应邀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机关、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律顾问、媒体记者、企业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医院迁扩建项目有关情况汇报。会议认为,实施宁国市人民医院迁扩建项目,对加快推进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优化整合全市医疗资源,提升公立医院医疗服务水平具有重大意义。会议要求,卫健委负责,各相关职能部门配合,按照“依法合规、程序规范”的原则,有序推进项目进度,力求将市人民医院建设成为一所现代化三级甲等综合医院,更好的服务全市人民。
  会议听取了引进江苏教育集团合作办学有关情况汇报。会议指出,为深化办学体制改革,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多样化的教育需求,优化区域教育生态,提高宁国市教育发展的质量和水平,我市确需引进一所高质量的民办教育。会议要求,为做好合作办学有关事宜,我市要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依法规范、精心组织,严格按照程序推进风险评估、协议修订等工作;同时,要加大宣传引导和政策解读力度,在全社会形成支持合作办学的有利氛围。
  会议还听取了加强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其他工作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