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通知公告
索引号: 11341702783081862F/202008-00035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环境影响报告表(书)拟批准公示(弘安、缘园、永铭)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8-11 发布日期: 2020-08-11
索引号: 11341702783081862F/202008-00035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环境影响报告表(书)拟批准公示(弘安、缘园、永铭)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8-11
发布日期: 2020-08-11
环境影响报告表(书)拟批准公示(弘安、缘园、永铭)
发布时间:2020-08-11 11:00 来源: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

对策和措施

受理公示反馈情况

公众反馈意见的联系方式

年产500万件橡塑制品项目

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白云路北侧(成顺公司内)

宁国弘安橡塑有限公司

安徽国子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总投资100万元,租赁宁国市成顺汽车配件销售有限公司空置厂房400m2,购置硫化机、切胶机、烘箱等设备。项目建成达产后,年产500万件橡塑制品

主要环境影响:废水、废气、固废、噪声。

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1、非甲烷总烃、H2S通过一套“UV光解+活性炭吸附箱二级组合装置,净化效率90%

2、生活污水依托成顺公司现有化粪池处理后排入园区污水管网后,进入南山污水处理厂。

3、不合格品、废包装材料收集外售物资回收公司;废机油、废活性炭收集后交由有资质单位进行处置;生活垃圾收集后由环卫部门定期清运。

4、生产设备在选型上注意选择低噪声设备;对高噪声设备安装减震设施;合理布置车间内各设备。

无反对意见

0563-4017479

审批科

年产30万件家具制品项目

宁国市河沥溪街道办事处长虹村九宫庙

宁国缘园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江西圣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总投资为500万元,租赁已建成的1层厂房,厂区总占地面积4395m2,购置各型号锯床、打磨机、压机、刨床、数控机等木材加工设备。

主要环境影响:废水、废气、固废、噪声。

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1、颗粒物经集气罩收集后汇合至1台高效布袋除尘器处置,尾气由115米高的排气筒(1#)排放;生物质锅炉燃烧产生的废气采用高温布袋除尘+低氮燃烧器对废气进行处理,处置后的尾气由1根不低于25米高的排气筒(2#)排放。

2生活污水经化粪池预处理进入自建的地埋式污水处理设施处置后直接排放

3、边角料、废包装材料外售给物资回收部门;清扫的灰尘、生活垃圾、布袋除尘器收集的粉尘收集后由环卫部门定期清运;边角料、废包装材料外售给物资回收部门;废树脂、废机油危险废物定期交由有资质单位处置;不合格产品返回生产线重新生产;炉渣用于农田施肥。

4、生产设备在选型上注意选择低噪声设备;对高噪声设备安装减震设施;合理布置车间内各设备。

无反对意见

0563-4017479

审批科

EVA热熔胶项目

宁国市港口镇工业集中区

宁国市永铭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师范大学

项目总投资6000万元,租用宁国市港口镇大通工贸公司厂房1200平方米,项目分3期建设,一期建设生产线2条,年生产EVA热熔胶800吨;二期建设生产线3条,年产热熔胶1000吨;三期建设生产线4条,年产热熔胶1200吨,项目全部建成后,年产热熔胶共3000吨。

主要环境影响:废水、废气、固废、噪声。

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1、非甲烷总烃采取集气系统+1UV光解+活性炭吸附装置+115m高排气筒。

2、生活污水化粪池处理后进入市政污水管道汇入港口镇污水处理厂处理达标后排放。

3、一般性包装物外售至物资回收部门;废UV光解灯管、废活性炭委托有资质单位处置;生活垃圾收集后由环卫部门定期清运。

4、生产设备在选型上注意选择低噪声设备;对高噪声设备安装减震设施;合理布置车间内各设备

无反对意见

0563-4017479

审批科

公示时间: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上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