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重大决策预公开> 意见征集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2008-00025 组配分类: 意见征集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我市积极开展2021年民生工程项目公开征集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8-09 发布日期: 2020-08-09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2008-00025
组配分类: 意见征集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我市积极开展2021年民生工程项目公开征集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8-09
发布日期: 2020-08-09
我市积极开展2021年民生工程项目公开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9 11:16 来源: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科学谋划2021年民生工程工作,我市认真按照省民生办《安徽省2021年民生工程项目公开征集活动》统一部署和要求,广泛宣传,精心部署,确保公开征集活动取得实效。

一是部署落实到位。在省民生办印发《安徽省2021年民生工程项目公开征集活动》通知后,民生办第一时间制定征集方案,确定征集渠道、征集方式、征集对象、征集时间等,并指定专人负责,确保2021年项目公开征集活动顺利开展。

二是宣传推广到位。民生办第一时间在部门网站和民生工程网页进行转载,并组织各乡镇街道、市直牵头单位联络员通过微信、网站等载体,组织引导好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同时,要求各乡镇街道通过电子屏、公示栏、大喇叭、下队走访等方式,扩大宣传范围,指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2021年民生工程项目公开征集活动。

三是征集范围到位。组织全市财政系统、市直牵头单位、各乡镇街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网上问卷调查;要求各村、社区广泛宣传,引导有条件的群众进行网上问卷的填写。针对老年人等不便开展网络调查的群体,乡镇街道印发纸质问卷,分发给各村、社区民生工程联络员,指导群众填写调查问卷,并录入网络征集系统。同时,民生办通过电话回访、上门走访、召开座谈会等方式重点征集各级民生工程监督员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