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人社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人社局> 机关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2008-00022 组配分类: 机关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人社局组织开展学习甘磊先进事迹专题党员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8-07 发布日期: 2020-08-07
人社局组织开展学习甘磊先进事迹专题党员日
发布时间:2020-08-07 11:16 来源:宁国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甘磊同志先进事迹,激励党员干部坚持初心使命,牢记为民奉献,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市人社局组织开展学习甘磊先进事迹专题党员日活动。

  会议学习了《中共宁国市委关于开展向甘磊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观看了《山河映初心,永不止步的奔路人》--追记因公牺牲的港口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甘磊同志的先进事迹的宣讲视频。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甘磊同志为榜样,立足岗位、履职担当,乐于奉献。

  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刘根树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甘磊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心系百姓、一心为民的宗旨意识,学习他忠于职守、任劳任怨的责任担当,学习他舍己为人、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学习他艰苦朴素、廉洁自律的优良作风,为“十三五”圆满收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宁国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宁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