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医保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医保局> 应急管理
索引号: 11341702MB1919991Q/202008-00007 组配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宁国市医保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关于切实做好秋冬季聚集性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8-06 发布日期: 2020-08-06
索引号: 11341702MB1919991Q/202008-00007
组配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宁国市医保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关于切实做好秋冬季聚集性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8-06
发布日期: 2020-08-06
关于切实做好秋冬季聚集性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06 08:16 来源:宁国市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科室、二级机构: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我市相关工作要求,结合我局工作实际,现就切实做好秋冬季聚集性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一、加强领导

成立市医保局秋冬季聚集性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成如下:

组  长:程金海

成  员:付继维、陈婷、杨丽霞、杨尔、石慧、何苗、余国姣

领导组负责疫情防控的各项具体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付继维、何苗兼任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分别统筹局机关和医保窗口的防控工作。

二、明确职责

一要根据我局既定疫情信息摸排联户安排,持续做好高风险地区人员返(来)宁信息摸排工作,发现相关情况要及时反馈社区并上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同时要做好干部自身亲朋的相关信息摸排。二要根据上级医保部门统一部署,及时落实有关感染病人救治、报销等医保政策的落实;同时,要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对定点医药机构落实防控措施的监管和指导。三要加强对干部职工外出的管理,要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出省的要同时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备案。四要做好窗口、科室等办公场所的环境卫生管理,保证清洁有序。五要坚持使用“安康码”。

三、健全机制

建立定期调度(会商)工作机制,原则上每周召开一次,听取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四、严明纪律

各科室、中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秋冬季聚集性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全局统一部署,抓好贯彻落实。对工作责任心缺失、工作态度怠慢消极、工作措施落实不到位的将严肃追究责任。

 

2020年8月5日

 

抄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