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008-0000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创城路上 披荆斩棘的环卫人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8-05 发布日期: 2020-08-05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008-0000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创城路上 披荆斩棘的环卫人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8-05
发布日期: 2020-08-05
创城路上 披荆斩棘的环卫人
发布时间:2020-08-05 16:26 来源: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环境卫生的管理是推动文明城市建设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城管执法局环卫处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标准,提高工作效率、压实工作责任,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提升道路精细化保洁水平,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区环境。

优化作业模式,采取“机械+人工”的方式,灵活进行道路保洁。提高机械化作业频次,加大洗扫和洒水力度,降低道路扬尘;采用人机结合的方式对沿线人行道踩板、分车护栏进行深度冲洗冲刷,彻底洗刷积尘污垢,提高环卫保洁质量,还原道路本色。


扭住薄弱环节,严格按照精细化作业要求,及时清理卫生死角。组织环卫工人对绿化带内落叶、杂草等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对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等区域卫生死角的装潢垃圾进行督促清理。

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整改。确保各项工作对标达标,高质量推进创城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