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公共体育> 公益性体育赛事和活动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008-00005 组配分类: 公益性体育赛事和活动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我市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启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8-03 发布日期: 2020-08-03
我市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0-08-03 14:45 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8月8日是我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为深入推动我市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8月1日晚,宁国市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全民健身广场舞展演活动在市政府广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市体育产业协会、市广场健身舞协会联合主办,来自全市乡镇、街道的33支代表队、共775人参加。

伴随着欢快的旋律,各代表队翩翩起舞,为观众奉献了一场广场舞盛宴,整齐划一的动作、热情奔放的舞姿,充分展现了我市群众健康向上、团结奋进、文明和谐的精神风貌。

运动彰显人生精彩,体育焕发城市活力。根据2020年国家全民健身日活动相关要求,市教体局围绕“推动全民健身,助力全面小康”活动主题,8月份还将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群众性体育活动,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全民健身,体验运动的快乐,享受健康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