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南山街道办事处> 监督检查
索引号: 11341702728514493N/202007-00009 组配分类: 监督检查
发布机构: 南山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南山街道开展高危体育项目专项检查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28 发布日期: 2020-07-28
南山街道开展高危体育项目专项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8 10:35 来源:南山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暑期是各类事故的多发期,也是安全工作防范的重点时期。为督促辖区经营单位认真落实保障措施,提升安全系数,7月23日上午,南山街道相关科室组织人员对辖区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场所进行专项检查,确保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检查组先后来到康乐健身服务有限公司、易游游泳馆、御景华庭游泳馆、莱美健身俱乐部等场馆进行专项检查,详细了解场馆安全保障措施,实地查看室内消毒、环境卫生、消防安全、从业人员信息公示等情况。针对个别场馆证件不齐、安全预防措施不到位等情况,检查组现场交办,要求立即整改。

目前正是水上体育项目旺季,安全问题不容小视,南山街道将继续加强监管,切实做好辖区公共体育场馆安全防范工作,杜绝安全隐患发生。(通讯员:操慧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