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林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梅林镇人民政府> 回应关切
索引号: 11341702003257063E/202007-00184 组配分类: 回应关切
发布机构: 梅林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告
名称: 【文明创建】梅林镇:集镇整治违停 “拖车”行动开启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31 发布日期: 2020-07-31
索引号: 11341702003257063E/202007-00184
组配分类: 回应关切
发布机构: 梅林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告
名称: 【文明创建】梅林镇:集镇整治违停 “拖车”行动开启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31
发布日期: 2020-07-31
【文明创建】梅林镇:集镇整治违停 “拖车”行动开启
发布时间:2020-07-31 10:19 来源:梅林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连日来,梅林镇对集镇区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车位“应划尽划”,加强有序停车的大力宣传,集镇秩序逐步恢复正常。但电瓶车等非机动车辆违停现象时有发生,严重妨碍车辆通行和影响集镇面貌。

为加强文明城市创建,遏制停车秩序乱象,7月31日上午,梅林镇综合执法队联合中溪交警中队采取“拖车”突击整治行动。通过整治,对违停的10辆电瓶车进行了强制“拖车”,整治效果超过预期。

交警部门提醒,“拖车”行动今后将不定期启动,各位车主停车时一定要停进停车泊位,入位且顺向,不要因自己的不文明行为给自己和他人带来不便,给文明城市创建“添乱”。

此次“拖车”行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梅林镇党委、政府也将持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决心和不成常态、决不收兵的信心,打通文明城市创建“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