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科技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科技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008-00006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科技局开展科创中心拟入孵企业走访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8-04 发布日期: 2020-08-04
科技局开展科创中心拟入孵企业走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4 09:56 来源:宁国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3日上午,科技局工作人员工作赴东南木纤维、百信职业技能培训公司两家拟入驻科创中心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作为宁国智谷的重要组成部分,科创中心孵化器以培育科技型企业作为自身的主要目标,同时还有促进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和创造新的就业机会的使命。对于拟入孵企业我局将从企业经营范畴、创新潜力及诚信情况等方面进行审查,对于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安排入驻。

截止目前已有2家技术研究院、6家初创型科技企业、2家科技服务中介机构入驻科创中心孵化器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做好意向入驻科创中心孵化器企业对接服务工作同时确定第三方专业运营公司对中心进行专业化、日常化、精细化管理运营,从而不断提高科技服务水平,发挥聚集科技资源平台创新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