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01T/202008-00002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宁国市公安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告
名称: 【主动公开】关于开展电动车驾乘人员未规范佩戴安全头盔专项整治行动的通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8-03 发布日期: 2020-08-03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01T/202008-00002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宁国市公安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告
名称: 【主动公开】关于开展电动车驾乘人员未规范佩戴安全头盔专项整治行动的通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8-03
发布日期: 2020-08-03
【主动公开】关于开展电动车驾乘人员未规范佩戴安全头盔专项整治行动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08-03 15:14 来源:宁国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大电动车驾乘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减轻电动车交通安全事故的伤害后果,宁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决定从2020年8月4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对电动车驾乘人员未规范佩戴安全头盔的不文明行为进行专项整治,现通告如下:

一、整治时间:2020年8月4日7时起

二、整治内容:电动车驾乘人员未规范佩戴安全头盔的不文明行为。

三、整治措施:对未规范佩戴安全头盔的电动车驾驶人,交管部门将滞留车辆进行现场教育,至驾驶人规范佩戴安全头盔后方可放行;对未规范佩戴安全头盔的电动车乘坐人,在规范佩戴安全头盔后可继续乘坐电动车,否则下车更换其他交通方式。

四、法律责任:对不服从交警管理,拒绝、阻碍国家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的,公安机关将依法处理,并在新闻媒体上曝光。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并积极配合,以免给您的出行带来不便。

特此公告

 

 

宁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2020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