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统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统计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79T/202007-00017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统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我市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31 发布日期: 2020-07-31
我市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31 15:42 来源:宁国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3日,我市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宁,各乡镇、街道及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金市长指出,这次人口普查,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开展的一次重大市情国力调查,为完善人口发展战略和政策体系、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科学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提供科学准确的统计信息支持,对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加速融入长三角现代化经济体系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自觉性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有关会议精神,及时部署全市人口普查工作。

金市长强调,要充分认识此次人口普查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形成良好舆论宣传氛围,严格履行各部门工作职责,确保人员经费保障到位,建立健全普查工作考核机制和问责机制,切实保障人口普查工作质量,全力以赴共同做好普查工作。

会议通报了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审议了《宁国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分工和工作方式(送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