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交运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2008-0000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向甘磊同志学习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8-11 发布日期: 2020-08-11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2008-0000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向甘磊同志学习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8-11
发布日期: 2020-08-11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向甘磊同志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1 15:07 来源: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响应市委号召,组织开展向甘磊同志学习活动。


一是通过微信群及时转发甘磊同志的先进事迹、各类媒体的相关报道评论,组织党员干部线上学。

二是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锦斌批示精神,宣读市委《关于追授甘磊同志“宁国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关于开展向甘磊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

    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纷纷被甘磊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冲锋在前、敢打头阵的斗争精神所折服,被甘磊同志扎根基层、一心为民的宗旨意识、恪尽职守、忘我奉献的优良品质所感动,进一步坚定了对标先进找差距、汲取力量尽职责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