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教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教体局> 教体工作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008-00002 组配分类: 教体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教体局开展“八一”双拥慰问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8-03 发布日期: 2020-08-03
教体局开展“八一”双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3 11:34 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教体局副局长王成一行到武警宁国市中队、宁国市人武部走访慰问,向人民子弟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在武警中队,慰问组与中队负责人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并就教体局与武警中队今后的共建活动提出了筹划意见。

在人武部的座谈会上,市人武部部长张再坛对教体局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双方就进一步推进军民共建活动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希望双方进一步巩固共建基础,拓展共建空间,丰富共建内容,促进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慰问组对人武部一直关心、关注我市教育表示感谢,并就今年的高中军训工作与人武部交换了意见。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增进了教体局与当地驻军情感,双方表示将进一步丰富双拥共建载体,开展丰富多彩的共建活动,加深军民情谊,呵护军民鱼水之情,共同谱写“军爱民,民拥军”的新篇章。






文件下载:

1.jpg【1.16 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