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乡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青龙乡人民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511/202007-00027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青龙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青龙乡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区域划分与绘图工作培训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30 发布日期: 2020-07-30
青龙乡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区域划分与绘图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30 09:06 来源:青龙乡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728日,青龙乡在乡大会议室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区域划分绘图工作培训会议,乡分管领导蔡樱良子主持会议,乡村两级普查人员参加培训。

会议上,分管领导传达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方案》,就普查工作进行强调,要求与会人员高度重视,狠抠每一个环节,确保数据精准到位。

随后,乡普查办详细讲解了人口普查区城划分绘图工作的流程、区域划分和建筑物标绘操作对人口普查区域划分绘图等近期工作进行了逐一布置,针对参会人员提出的疑问,现场予以解答指导此次培训切实提高与会人员的业务能力,为我高质量完成人口普查区域划分绘图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